close
輕文藝,童趣,藝術解析的設計風格,BIR自然棉麻品牌童裝

男裝的大翻領長版風衣絕對是本年秋冬必備格式。

取材、撰文/李佑群 合力/沈於燕 Photo/李文欽、ZARA供給

西班牙平價品牌ZARA正式進駐台北激發話題。」

「好吧,來談點輕鬆的,請Hernandez師長教師簡單介紹一下本季秋冬ZARA的氣勢派頭吧?順便推薦我們台灣消費者一些可以參考的男女裝? 」



「確切,我從不認為我們是『Fast Fashion』品牌,我想只要具有完全的物流控管,要作為一支速食物牌並非難事,可是我們非常注意與消費者之間的互動,供給快速且合適需求的衣飾,是以倒不如稱之為『Accuracy Fashion』(正確的風行)更為得當。

「我知道有很多媒體將這樣的品牌營運模式稱之為『Fast Fashion』(速食時尚),但我也理解有許多品牌並不希望被稱為『Fast Fashion』品牌,那麼你們呢? 」我笑著問Hernandez先生這個敏感的問題。

童裝款式也讓人驚喜,嬌小女生搞不好也可以試穿看看?